季夏清儿

咕咕咕

【南北】轮盘

俄罗斯轮盘赌

小短篇  杀手蒲x杀手郭/郭蒲郭

私设如山‼️

是刀又带点糖算是之前的flag

顺便想着9号之前破200fo我就更四辆车

红心蓝手真的能让心情变好!!感谢大家喜欢。



来不及了。


蒲熠星随手转进路边一个巷子,跑到深处。

死路。


蒲熠星听见身后的脚步声,慢慢停了下来,转过身。

“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


这个五官近乎完美的男人此刻却面若冰霜,那双眼里看不出任何感情。


“怎么,学心理的,了不起啊。”

郭文韬一改平日里絮絮叨叨的样子,斜着眼看着眼前最熟悉的人,又如此的陌生。

“你做过的不堪入目的事情,需要我一件一件抖出来说给你听么。”


“与你无关。”


“巧了,还真与我有关。”

郭文韬迅速从腰间摸出一把左轮手枪,对准了蒲熠星的眉心。

“我现在就可以一枪崩了你。”


那是蒲熠星从来都没有听过的冰冷语气,两人周围的空气似乎都要因为两人的情绪凝结成冰。

蒲熠星没有说话,闭上了眼睛。


“怎么?”

他感受着郭文韬的声音越来越近。

“这么甘心被我杀了么。”


“不动手?”


“不动。”

“我还想玩个更好玩的。”

郭文韬主动靠上去,一只手摸出了蒲熠星藏起来的枪。

“俄罗斯轮盘赌,知道吧。”

他对着蒲熠星冷笑了一下。

“我觉得挺有意思。”


“那我陪你试试。”

蒲熠星拿走了郭文韬手里的左轮手枪,对于没有阻力感到有点奇怪。

但他没想那么多。

将弹夹里的子弹拿了五颗出来,甩一下,转轮高速转动,在一个谁也不清楚的位置停了下来。

“谁先?”


“你先吧。”


蒲熠星没有犹豫,立即把枪举到了太阳穴处。

嘭。

枪响了,人毫发无伤。

打开弹夹,又装一颗子弹进去。

“到你了。”


“还挺果断。”

郭文韬伸手接过那把枪,对着自己脑门开了枪。

没中,又装了颗子弹进去。

“我还想和你打个赌。”


“赌什么?”

蒲熠星拿着枪,眼中稍微闪过了一下犹豫的神色,开了枪。

摸了摸口袋,没有多的子弹了,枪被郭文韬直接拿了过去。


“赌一把你和我的感情。”

郭文韬说着这句话时眼底有藏不住的笑意。

尽管蒲熠星不想看。

“还剩两个空位了,继续么?”


“继续啊。”

蒲熠星把枪对准了郭文韬。


“你这是要做什么?”

“你刚刚不是说赌感情么。”

“你赌输了。”

“做完一个杀手不能感情用事,我想你知道这点。”

“你死了我就没有必要陪你玩下去了。”

枪响了。

郭文韬没有死,伸手将枪抢了回来。


“那你还真是薄情寡义。”

一边说着,一边将弹夹里塞满了子弹。

“只可惜。”

“我做不到。”

郭文韬笑得有些开心,就像几年前他第一次遇到蒲熠星一样。

那时蒲熠星还是个小男孩,在街边打架,被几个比他高大的男孩追着打。

他偷偷地将蒲熠星拉进路边的一条巷子里,和现在这个地方还有点像。

他还把身上仅剩的一块饼给蒲熠星了。

看着人狼吞虎咽的样子,郭文韬觉得有些好笑,又怕他噎着,言语间竟透露出一丝宠溺。

“慢点吃,不急。”


郭文韬慢慢闭上了眼睛。

嘭。


人应声倒地,泊泊鲜血染红了夕阳。


那光照在了蒲熠星身上。

他捡起那颗打死郭文韬子弹的弹壳,放进了胸口

左侧的口袋里。

交换了两人的衣物,蒲熠星走出了巷子。





“你好,我是郭文韬。”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