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夏清儿

咕咕咕

【纬钧ABO】玫瑰情人XIII

纬钧/南北/明月照九洲/东去春来

红心蓝手评论催更谢谢啦OAQ

之前200fo的flag实在不行等到了200再说也没关系

还有上一章留下的车坑

放心车不会跑的/狗头

上一章 

九明car 


“早啊小齐。”

“嗯……”


“阿蒲早上好。”

“早个屁,不早了。”


“早安,春彧。”

“嗯,早安。”


“Zzz……不好要迟到了啊啊啊啊啊!”

“Zzzzzz……唐九洲你怎么不叫我啊啊啊啊!”


-------以上是突如其来的沙雕//正文分割线-------


今天的周峻纬早早起了床,打算给自己的小宝贝做一顿好吃的。

等他熟练地在羊腿上抹着蘸料时,看了眼墙上的钟,已经七点半了。平时这个点齐思钧应该已经起来了,今天怎么一点动静都没呢。


周峻纬赶紧擦了擦手上的酱汁走进房间,齐思钧正躺在床上,微闭着双眼,脸色有些发白,皱着眉头,周围的床单似乎多了些褶皱。


“峻纬,我好像发烧了……”

齐思钧一只手搭在自己的额头上,额头的烫与手背冰凉的触感形成反差,可脑子里昏昏涨涨的只能寻求周峻纬的帮助。

周峻纬赶紧到了床边,用自己的手背去试齐思钧的温度,果然身体发烫。


掖好齐思钧的被角后周峻纬拿了根体温计来让他含在嘴里,自己则趁机拿出手机替两人请假。


“文韬,小齐生病了。”

“你怎么又……”

“蒲熠星你随便带。”

“行。”


“九洲,小齐生病了,你帮我跟老师请个假。”

“哦哦哦好的好的。”


等过了三五分钟周峻纬拿过那根温度计看了看。

38.4℃。

“啧。”

“我们去医院好不好?”

周峻纬倒了一杯温水,扶着齐思钧靠着床头坐起来,等人喝水的时间理了理他头上的碎发,用极其温柔的语气说着,仿佛他不这么说齐思钧就好不了了一样。

“不要……我讨厌医院。”

“……唉。”

“那好吧。”


在冰箱里冻上了冰块后,周峻纬打算放水给齐思钧全身擦一下。

“哎,峻纬你要干什么……”

周峻纬脱光了齐思钧的衣服,试了试水温后将人整个抱起放到浴缸里。

“乖,给你擦擦,降降温。”

拿起一块儿崭新的毛巾,沾满了水之后拧掉一些,叠成一个规整的小块,慢慢擦拭着齐思钧全身。


不知是因为发烧还是害羞,齐思钧的脸有些泛红,却也喜欢着毛巾拂过肌肤时温热的触感。


“你放心,我和公司请假了,帮你也请好假了,今天就在家休息一天吧。”

“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好一点?”

“嗯……”

齐思钧懒得睁眼,也没什么力气睁眼,只是躺在那静静地享受。

他觉得自己是幸福的,能遇上周峻纬是他此生最快乐的事。

如果把自己托付给这样一个Alpha,应该不会有问题吧。

他一边想着,一边闷哼了几声。


“乖。”

看着眼前的人满足的模样,周峻纬同样开心着。

虽然现在齐思钧的身体看起来非常诱人,不过他告诉自己得忍着,起码等他的病好了再说。


又拿了块干毛巾擦干水份后,周峻纬把齐思钧抱到了床上,用被子把他整个人裹了起来。

把齐思钧哄睡着后,周峻纬开始准备起了两人的午饭。他在网络上搜索着一些清淡的适合生病的人吃的食谱,自己出门去买了菜。


等周峻纬回来之前的冰块也冻得差不多了,他拿了一些出来做了一个冰袋敷在齐思钧额头上。

看着齐思钧逐渐红润的脸色和身上微微渗出的薄汗,周峻纬也放心了许多。

他看齐思钧看得有些入迷,从正常的睡着到不知梦到什么了嘴角上扬的弧度,再到慢慢浮现的两只小酒窝。

“梦着什么呢,这么高兴。”


他又看了好一会才走,做了一锅皮蛋瘦肉粥喝。

等他盛了一碗出来放凉时,齐思钧下了床走过来。

“好香啊,峻纬你做什么呢。”

好奇的脑袋刚想伸过去看就被人揪住了耳朵。

“你病好了是吧就光脚在地上走?”

“哎……对不起我错了……”

齐思钧像只乖乖认错的小白兔一样一蹦一跳地回去穿好了拖鞋。

“看来是好了。”周峻纬看着那人的背影,无奈地摇了摇头。


“37.7℃,还行吧,好多了。”

“来,张嘴,不烫了。”

“啊~”

齐思钧好久没有被人喂过东西吃了,可能从他记事起就没有吧。

他还有点担心自己会不会被周峻纬宠坏了。

不过那样也不错。

“真好吃。”


看着齐思钧露出满意的笑容,周峻纬也觉得有些饿了。

“乖,自己吃吧。”

“可是我还想你喂我。”

齐思钧突然川剧变脸一般露出委屈的模样,周峻纬想说什么却发现自己说不出口,身体不受控制一样再次拿起了勺子一口一口喂着。

自己惯的,能怎么办呢。

继续惯着呗。


“峻纬你真好。”

得逞的小孩一脸阳光,之前的病似乎好得彻底。

“对了峻纬,刚才我好像梦到你了。”



“九洲,今天小齐怎么没有来学校?”

学校食堂里,王春彧和唐九洲并排坐着吃饭。

“小齐哥他是生病请假了,要不咱们放学去看看他?”

“嗯,我觉得行。”

“哎春彧哥啊。”

“怎么了?”

“我好像听我们班的女生说你今天是从郎老师的车上下来的……”

“哦 你说这个啊,顺路而已。”

王春笑盈盈地看着唐九洲,眼睛眯成一条缝。

“这样啊,我还以为他把你拐走了。”

唐九洲又扒拉了两口饭,殊不知不远处的郎东哲正盯着他们的方向。


“郎老师。”

“郎老师?”

两个想请教问题的学生见喊了几次郎东哲都不理睬他们,顺势朝郎东哲看的方向看过去。

“明明没什么好看的啊?”


放学时唐九洲和王春彧走在去齐思钧家的路上,唐九洲给邵明明发了条晚回家的消息,刷起了朋友圈。

“哎,文韬哥旁边的这是谁啊,还穿情侣装的。”

评论(12)

热度(1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