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夏清儿

咕咕咕

【纬钧ABO】玫瑰情人Ⅺ

纬钧/南北/明月照九洲/东去春来

最近心情不好麻烦大家红心蓝手催更

评论最好不过了呜呜呜

顺便想着9号之前破200fo我就更四辆车

上一章 

南北番外 

下一章 



“喂,唐九洲在不在。”

一大早,邵明明给唐九洲打了个电话。


“干嘛呀明明,我难得有一天假放不能让我多睡一会嘛。”

唐九洲四仰八叉躺在自己的出租屋里,本来迷迷糊糊地睡着被邵明明一个电话惊醒了。


“你记不记得上次说要跟你一起住啊。”

“哦哦哦哦哦哦哦那个啊,我当然记得。怎么了吗?”

“没什么,就是找你帮我搬下东西。”

“……明明我懒。”

“啊你刚刚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清楚。快点来我家知道不。”


嗒。

电话挂了。

留下唐九洲内心挣扎着起了床。


等他磨磨蹭蹭地到邵明明家的时候,看见齐思钧和周峻纬都在。

“哎,你们怎么都在这啊。”

“我叫小齐哥来陪我。”

“我叫峻纬陪我。”

“有问题吗。”

三个人像说好了一样回答着,让唐九洲更摸不着头脑。

“那行吧。”

说着搬起邵明明一个箱子往楼下走。


“哎,你们不帮忙的吗?”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哇你们太过分了吧!!”

欲哭无泪的唐九洲耷拉着脑袋往下走。


“行了行了,帮帮他吧。”

齐思钧拉着邵明明和周峻纬的手说。

“还是小齐哥对我好。”

唐九洲想谢谢齐思钧,刚抬头,发现周峻纬接过了齐思钧手里的重物。

“我来拿吧。”


“你们确定不是来秀的?”

唐九洲小声逼逼。


“行了。”

唐九洲放下邵明明的最后一件东西,擦了擦手。


“想不到你家还不错啊。”

邵明明看了两眼周围,想不到一个人住的唐九洲房间整理的还不错。


除了刚刚出门前躺过的床。


“唐九洲你不叠被子的吗!!”

“哎呀我不是刚刚来找你嘛!”


“走吧。”

齐思钧扯了扯周峻纬的衣角。


“他们可以了吗?”

周峻纬回头瞟了一眼仍在闹着的两人,被齐思钧拎着一根手指拽走了。


“放心吧,没事的。”


指尖传来的温柔让周峻纬感觉有些满足。

他长这么大除了父母似乎还没怎么被别人牵过手,甚至是手指也没有。

第一个是齐思钧他还挺高兴的。

其实等齐思钧反应过来自己主动拉着周峻纬的手指的时候已经牵了很久了,虽然最后齐思钧红着脸放掉了。

周峻纬后悔自己没再主动牵上去。

不过他下次一定会的。


等回到家,齐思钧开始收拾起卫生,却发现周峻纬又要出门。

“怎么了吗?”

齐思钧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我去一趟公司。”

“好,早点回来。”

“知道了。”


“等我。”


齐思钧听到这两个字有些安心。


“说吧,怎么回事?”

周峻纬把包甩在办公桌上,看着面前的两人。


“那个……”


“蒲熠星的店被砸了。”

郭文韬替蒲熠星开了口。


“那叫来我干什么?”


“你家齐思钧可不是在他那要来的吗。”

“再说了你忙着调情的时候我帮你管着公司,你就当帮我不行么。”

听着郭文韬的声音逐渐急躁,周峻纬点了点头。

“行吧。那怎么帮?”


“让蒲熠星来你公司吧。”


“这……”

他装出一股犯难的样子。


“不行么?”

“那倒不是。”

周峻纬顿了顿。

“你们不觉得砸回去才解气吗。”


“我也想,找不到人啊。”

蒲熠星叹了口气。


“看在齐思钧的份上,我可以帮你,怎么样?”

“那,”蒲熠星朝周峻纬笑了一下,“我该谢谢周先生还是谢谢小齐?”

“不必了,还有叫我峻纬就好。”


“查到了。这几个人在我们学校附近开着一家面馆。”

郎东哲把手里的资料整理了一下,递给周峻纬。

“谢了啊。”

“还有让小齐入学的事。”


“没事。”


“对了老郎,你和你弟怎么样了?”

周峻纬一边看着手里的A4纸一边问。


“还能怎么样?”

郎东哲一想到王春彧就苦笑了一声。

“他过的挺好,我过的也挺好。”


“你就不回去看看他?”


“等我这边手头工作做完就回去,就快好了。”

“行,那我先走了。”


周峻纬来到郎东哲给他的地址,给郭文韬发了个定位。


“就是这,需要我帮你叫人么?”

“不用,我自己就够了。”

周峻纬扶了扶额头,不一会就看见郭文韬过来了。

“不错啊郭文韬,还挺快的。”


“你不走吗。”


“我是怕你被打成筛子。”


“怎么可能?”

郭文韬说着就走进了那家面馆,发现一个客人都没有,咬着牙就冲上去了。

“正好。”


他一拳揍在了一个油腻的胖子脸上,吓得他一下子腿软站不稳。

那胖子手下的兄弟看见老大被打的不轻,想前冲上前去打郭文韬,被周峻纬眼疾手快地先打倒了。

“你想干什么?”

那胖子捂着脸,恶狠狠地蹬着郭文韬。

“干什么?”

郭文韬不甘示弱,笑了一声,却是比别人的眼神威胁更可怕。

“你知道蒲熠星是谁么。”

“是我的人。”

说着也不顾那胖子的回应一脚将人踹飞到了地上。

“这这这,怎么就是你的人了?”

那人不死心,还想着把郭文韬赶走。

“老子告诉你我可是碰过他的……”

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郭文韬又打了一拳,还掉了一颗牙。

“哦,是吗。”

说着就想抬起脚废了那人的命根子。

那胖子看清了郭文韬的眼神,突然感到害怕得后背发凉,连忙跪地求饶。


“对,对不起,老板我错了,我错了对不起别打我……”


“行了文韬,解气了就行,闹出人命来可就不好收拾了。”

周峻纬拽着还想打两拳的郭文韬走了。


店内只留下刚刚被揍的人,一片狼藉。

“老大你没事吧?”

“他奶奶的。”

那胖子摸了摸缺了牙齿的地方,满是血,斜着眼看着两人的背影。

“他妈的给老子等着!”

评论(8)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